close

       林筱菁和鄭東錫一前一後進門,陳佑妮本想幫林筱菁提東西歸位,結果看到林筱菁兩手空空,

後面跟著一位身材高瘦男子,而男子手上提著大包小包,那幾包看似筱菁出去採購的。

男子將物品放於桌上便和林筱菁說句「筱菁,我先走囉,電話聯絡」就離開了

好奇如什麼的,陳佑妮馬上靠到林筱菁身邊,用著發現八卦樣的臉,竊笑的問「咦,筱菁,他是誰呀...」

「東錫啊」

「鄭東錫?」

「是啊」

「怎麼跟之前看到的樣子不一樣」

「噗,佑妮妹啊,上次看到他是幾百年前的事,人總是會變麻」

"說的也是,人會隨著時間而變,但心呢?"陳佑妮獨自在心中感嘆,

 當年鄭東錫總是默默待在林筱菁身邊,一心一意的為她著想,從未表明自己的心,

旁人都感受的到鄭東錫是愛著林筱菁的,可林筱菁呢,卻遲頓不知,

還在鄭東錫面前答應別人的追求,每天有說有笑的在他面前說自己和男友的遭遇,

最後鄭東錫和公司申請調職,離開這片傷心地。

 

 

 

 

 

「我終於寫完了」鄭萍諭伸懶腰大喊著

「欸欸,妳是想嚇跑客人啊」林筱菁拍了下鄭萍諭的小腦袋瓜

「嘶—姐會痛內」

「我是幫妳從虛擬拉回現實,應該好好感謝我」

「什麼嘛」根本就是鬼扯嘛。鄭萍諭捂著頭在心裡碎碎唸

「萍諭,萍諭,我可以欣賞妳剛完成的文嗎」

「可以啊,依下載電子書價,一百塊」鄭萍諭高傲的伸出手,手掌朝上動了動手指

「五百不用找,如何」申采楓舉起手,看了看掌面,微笑的回應鄭萍諭

「那算了」

「是妳自己不收的哦」申采楓把筆電轉個方向,螢幕朝自己

「好啦,本小姐這次就免費讓妳欣賞大師級作品,不過先等我一下」鄭萍諭又把螢幕轉了回來,

拿起放在桌上的超大型智慧手機,撥打了又愛又恨的熟悉號碼

接通後,另一頭的人開心的問「完成了?」,

鄭萍諭故意回說「姐姐怎麼辦」

「怎麼了」

「我...」

「該不會還沒完成吧」

「嗯...」

鄭萍諭從電話裡感覺到那頭的人用力吸了一口氣,

趁對方還沒開罵前,把玩笑結束「完成了,姐,我寄給妳囉,慢慢欣賞嘿」,語畢,鄭萍諭快速掛掉電話。

 

 

「好了,好好欣賞大師級作品吧」鄭萍諭將電腦轉還給申采楓,一旁的連雪慧也湊了過來,

忙著將物品歸位的兩人也停下工作回頭大喊著「等等換我看」

 

 

 

殊不知在她們搶著看文同時,

位於市中心某棟高級大樓,高層會議室裡,

以五、六人組成的特殊團隊討論著某話題...

 

 

「這裡是這兩年以來總銷售量前十名的人氣小說」

「你該不會是想...」

「沒錯,我想從裡面挑出一本來改編拍攝成電視劇」

「難道要捧紅旗下藝人?」

「也算是其中原因,不過主要是因為本公司是影視老龍頭,可拍攝的電視劇常常以八點檔為主,都沒有想改革,而最近這幾年又重心放在培訓藝人,年輕一族都以為我們朴氏是專門培訓藝人的經紀公司」

「所以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想推動改革計畫」

「聽哥這樣說,一石二鳥蠻讚的」

「那各位開始挑作品吧」

「是—」

 

 

 

「這部小說拍成電視劇如何」

「恩...看起來,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是啊,雖然文筆普通,可貼近現實,撥人心弦」

「依我查的資料,這在年輕族群及中年婦人中頗受歡迎的」

「恩。照你的推測,沒有超好,也有最好的成效」

「不管如何都要在別的影視公司出價購買前,收購版權」

「看來,你對這部小說很有信心哦」

「不不不,你應該說對"作者"很有信心」

「也對,我忘了你是她的書迷呢」

「你還不是一樣」不管是家裡還是工作室都擺著同一作者的書

「好了,好了,停止你們小孩子的爭吵」

「是啊,安份點」

「結論收購版權,編改成電視劇,有反對的嗎」

「沒有—」所有人一致同意

「那好,你負責與出版社約談」

「是」

arrow
arrow

    小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